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開著SKODA去旅行(二)波蘭克拉科夫-住宿篇

文章日期:2012-12-06 11:18

在一遍叫好聲中,我們出發了!第一站,是離華沙300公里的克拉科夫

波蘭的高速公路,實在沒話講....的...慢,不是說他跑得慢,是做得太慢。這條華沙到克拉科夫的國王之路,
從1999到現在2013年了,還是有一段、沒一段的,並未完成。



終於進入了克拉科夫~
今天晚上預定的,是一間位在舊城內的出租公寓。這種出租公寓在歐洲行之有年,是由公司去聯合許多景點內的公寓,所作的單日出租使用,偶而還真的可以住到好物件。

精彩的來了,當我踏入由HotelClub所介紹,位在舊城區Wislna Street 4/6號的Downtown Apartments Hotel時,只見到有其他Hotel辦公室,沒有這Downtown Apartments Hotel的任何招牌,
坐在辦公桌內的漂亮波蘭OL告訴我: 王先生,您來的地址對了,但是原來的飯店已經不在了,所以您預訂的房間是沒有用,這家原來的飯店,已經以同樣的方法,騙了很多人了....。
突然,我的眼前一片黑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被波蘭網路詐騙了!!而且這筆旅館費用,已經在一個月前,付清了!!
這時候,想到還在樓下三條街外,顧車等我的老爸、老媽,還有我兒Dominik,難道今日要露宿克拉科夫街頭....


(老爸在街頭,顧了快一個小時的車)

Tommy趕緊拿起了那不是很聰明的Nokia E7手機,立刻打到了Hotel Club位在澳洲的總部電話。請他給我一個解釋。

遠在地球那一方的澳洲客服部,在電話中,以非常平穩的口氣,再加上生硬的印度英文,向我陪不是(那有屁用..)然後又講了一 堆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屁話......最後告訴我,請我等一下再打過去,他們會討論如何補償我....

好吧,我掛下電話,等一下再打...     這時候,我發現,我的電話預付卡餘額,已經從台幣2000元,剩下800元了!
過了漫長的十分鐘,我再打到澳洲去,那位原來的印度客服員,很客氣地告訴我 :王先生,我們很抱歉造成您的不方便,我們決定提供您在這個飯店附近,其他飯店的資訊,您一樣可以過去詢價,找到今晚的住宿....... Tommy 這時候,已經想像有一天我飛到了澳洲,在Hotel Club的總部,大開殺戒,以洩心頭之恨的血腥畫面..
      
最後,我在按耐住脾氣,不向他罵國罵的情形下,結束了這歐洲打澳洲的行動國際電話(預付卡已經剩下不到20元的話費)。
怎麼辦呢?  Tommy看著辦公室內這漂亮的波蘭OL~自然興起了一絲邪念! 
OH!不! 是簡單的理念~何不就在這家租呢!?  這裡也是一家公寓出租hotel,況且她已經看我在這裡坐了三十分鐘,打著國際求救電話,理當可以幫幫我。

波蘭漂亮OL開出了三間日租公寓,都是四人房型,價格有86EUR、110EUR、156EUR,然後,她用大大的眼睛,告訴我:156EUR的這一間,絕對令人喜愛、物超所值。最後,Tommy在耐不住美人的魅惑下,選定了156EUR這一間,但我們發揮台灣人刻苦耐勞的殺價精神,還利用國際旅遊受難者身分的優勢,向美麗OL贏得了36EUR的折扣~  120EUR成交!


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~這公寓就位在 克拉科夫 仁愛路級的大道上,約有150平方米,大兩房、大一廳、大一廚、大一衛的格局。不止四個人,裡面的牀要睡八個人,都沒問題,還是挑高4.5米的豪宅~爽!




看見位在門斗上方的那一段彩繪嗎?用這般4.5米高度的房子來雕朔巴洛克風格,才能達到設計應有的美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