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福斯-狼堡 汽車城1.(福斯汽車博物館)


文章日期:2007-08-05 00:18



福斯汽車城,位於德國狼堡。大約是Hannover以東60公里,39號公路的盡頭。原本只是個小鎮,因為福斯汽車而蓋了高速公路到此地。城內展出集團旗下各大車廠代表作,具有汽車製造城與汽車觀光城的指標! 小弟03年到此地朝聖,因為就是敗了一輛Bora~ 後來又繼續敗Audi,真是害人不淺的一個洗腦地。要來請先做好心理準備~


汽車城大廳建築,正前方之六片玻璃落地大門,可以一百八十度開啟。


車塔,可在德國任何地方訂購福斯汽車,而來到此地車塔取車(剛出爐),是車城內的代表建築!

內部停滿了美美的福斯汽車~

城後的汽車主工廠,可以報名參觀,但是,不可拍照。原因待Audi Ingolstadt Museum發表。


Bora旅行車



台灣沒賣~~~



遠觀城內汽車歷史博物館,館內除了福斯集團自家車系,還有其他強佔、收刮來之他牌汽車,很值得一看~~



Benz Motorwagen



Bugatti最貴的一台車 1939



Audi 1972


還有很多




城內的廠區專用買菜車~



停車場一角


Seat 展館外觀,那個不鏽鋼門,走過去時,會有迷人的音效發出~



城內 Seat 展館,全部用紅色的左後照鏡來裝飾,排滿一大片高牆。



Audi展館,此為原木雕出之老TT,果然是德國工藝...


福斯聯外運河!
http://www.autostadt.de/portal/site/www/ 官方網站
http://www.valueparts.com.tw/database/Autostadt/index.html 汽車城台灣介紹(價格資料老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