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鄉、鎮一般開放道路使用規則1


文章日期:2007-05-09 01:47




鄉、鎮一般開放道路篇之一

在歐陸旅行,一般最有看頭的,就是鄉間的景色了。尤其高速公路發達的國家,如果不下到一般省道上,還真的錯失了很多路旁的美景和美女~

早期的道路,都是沿著鄉鎮而建的,不管大或小,遠遠的,你將會看到一座教堂的尖塔~沒錯,又是一個小鎮到了。特別是某些鄉下地方,可能從來沒有東方人出現過,小朋友們還會稀奇的看著你這外國人!
筆者九年前(1998)第一次踏上歐陸,跟著公司的老闆出差時,當時是11月,天氣大約只有十度。路經省道旁的休息區附近時,常會看到兩三個美麗又帶點野豔的金髮妙齡女子,裙子很短,在公路旁招手~我就問老闆:怎麼這些歐洲人,這麼愛旅行?天氣這麼冷也要搭別人便車去玩勒?  這時候老闆白了我一眼: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??!!  
 原來,那不是在旅行,是在做生意。講明白一點,就是性工作者、卡車司機們的另類休息站!  歐洲的路陸運輸很發達,高級貨櫃車從內陸到港口往返,往往要開過好幾個國家,有時候一個多星期都在開車,所以他們需要在沿途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。

還有尋找一夜情,而這種性產業就順勢而生了。所以,下次你以為有美女在野外要搭便車時,先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停車,不然,會被同行的女友或老婆誤會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