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希臘克里特島~上空遊1.

文章日期:2010-05-08 18:14

希臘,是西方文化的發源地,也是一個適合 曬日光浴與天體營的發源地!
Tommy 每次夏天雖然都會回到涼涼的波蘭,但是總有一個夢想,就是要去看看西方天體發源...哦~更正,是西方文化發源地~
這一年(2009)終於讓我等到了~


飛機是從 華沙 出發的,飛了一個多小時,抵達了 希臘 克里特島的 伊拉克裡翁 機場。裡面的設備,挺差的,比咱們松山機場還不如~那你就知道有多糟糕了.....

不過,有一點好處是,在歐盟境內的飛機往來飛行,入境是不需要過海關檢查的,直接拿了行李就出去。  一出道機場外,已經有一整排的遊覽車在等你~

我們的導遊小姐,很親切地歡迎大家的到來(其實他說德語、說波蘭話都有,但是我都聽不懂)
很好笑的是,她就出現過兩次,在我們的面前~一次是接機,最後一次是送機~ 而且只有十分鐘。的確,歐洲人的旅遊,都是買機+酒的,所以她只是來做做表面功夫的





遊覽車載了一車子的白人,開始出發。只有Tommy一個人是不同顏色的!
克里特島位處愛情海,人口大約63萬多,面積8336平方公里,是希臘最大的島。夏季,整個季節不下雨!

一路上的風景,都是石頭與小樹,可以說是荒涼極了。只能種得出橄欖等非常耐旱的植物,尤其是一座又一座的岩石丘陵,真的很難想像,這裡的人民要吃什麼?


司機一路上放人,到了最後,只剩下我與老婆,終於到了我們的~
HOTEL PILOT BEACH RESORT 

這是波蘭的旅行社小姐特別推薦的,說是有五個小星星。大概以為Tommy是日本人,所以介紹一間夠貴的,才不會砸了他們招牌~  但實在傷了小弟我的荷包,八天七夜,合台幣約八萬....


Lobby地上的大片大理石,還是有點看頭的~

check in 後,房間內的擺設So So,所以從來也沒想要去拍它,只好從網上再Download下照片~因為我的目光,是陽台外的游泳池!


這個Resort,一共有三座游泳池,一座在我的房間前面~


一座在我的房間很後面~


一座在過了馬路的海邊~





請欣賞下集~克里特島 2



 
Allen 於 2010-05-09 11:16:23 回應
克里特島 上空遊,這趟旅遊一定很特別、很刺激...血壓升高沒?~~~
Tommy Wang 於 2010-05-09 21:23:26 回覆

呵呵~當然升高了,還特別高.....
可以說服 新婚情侶來蜜月的好地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