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波蘭 半裸~理髮廳

文章日期:2010-10-27 09:52


最近,在澳大利亞開了一間特別的上空理髮廳,是由26歲的波蘭籍老闆(Wojtek Wasilewski)以一年半的時間,尋找美麗又有才能的波蘭理髮師~ 最重要的,賣藝還要半裸 !
最後,終於找到了四位美女,一起在這澳大利亞的土地上,開店了。  生意興隆的髮院,一如Wojtek所願,應接不暇!
http://www.plchines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6598&highlight=%B0%EB%C2%E3

無獨有偶的,這不是全球第一家~

第一家的半裸總店,是在美國~也是波蘭老闆!
所以,Tommy查了一下,原來,這半裸理髮,在波蘭已經盛行多店,譬如華沙等地!

http://fundir.org/gallery,hotcut__fryzjerki_w_erotycznej_bieliznie,628,0,0.html

思想開放的波蘭人,當然不能放過這樣的賺錢機會,雖然也造成某些社會輿論,但卻也帶給了大眾閒聊與休閒的話題!
杜鵑小窩 於 2010-10-28 17:37:13 回應
波蘭人的思想真是開放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