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【蕭邦公園(華沙)】~波蘭中部旅遊景點


文章日期:2008-09-17 22:42

華沙的大安森林公園-蕭邦公園(地圖在此),其實原文為"皇家澡盆公園" Royal Baths Park (PolishPark Łazienkowski, or Łazienki Królewskie)


佔地76公頃,位於華沙市中心,北臨華沙舊城區,南接 Wilanów 皇宮。


大門入口處,會看到一個大大的蕭邦雕像,所以大家泛稱是蕭邦公園。


因為美麗的樂章,蕭邦旁的那棵大樹,也為之傾倒~
熱愛音樂的波蘭人,常會在此舉辦露天音樂會(有沒有發現,竟然有人躺在最前排享受?)


偌大的公園,其實被一條馬路一分為二,而重要的景點,都在右邊公園內。

孔雀在這裡,自在的散步~

第一次見到時,心裡直覺得,還好牠不是在台灣的公園出現,不然小命可能不保...

這些湖泊,冬天時常會結冰,真的可以在上面跳! (可能當時 耶穌在水上走,就是冬天發生的...)
(本圖摘自維基百科)

小鴿子當然是不能少的~


蕭邦公園,位在華沙的 Aleje Ujazdowskie 大道。也常有展覽展出。




以上多所圖片,感謝旅遊達人 Italo林 先生提供~








以下圖片摘自 維基百科






這是華沙的三大景點之一,美麗又免錢,所以推薦遊客必到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