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歐陸一般租車須知


文章日期:2007-05-09 10:18

歐陸一般租車須知


1.   車輛價格因國家、車種、租期長短、季節而有所不同,建議玩家能由網路先向租車公司詢問。網路登記時,對方電腦就會依照你的IP位置而判斷所屬國家,價格因而有差別。

2.   對於租車駕駛期間所得到的測速照相等後來罰單,如果金額較大,租車公司將於接到罰單後,跨國向承租人通知並告知繳款方式(一般由信用卡扣款)。如果金額不大,租車公司可能視情況而埋單。因為往來文件或協調也需要成本。
3.   對於少數豪華車種的租賃,租車公司有限制出境,需於預約時先行告知。而禁止入境之國家,也因時勢不同而有所改變,同樣必須預先知會對方。
4.   大公司要預先付訂,車輛較貴,但較有保障。小公司的車輛比較便宜,但會讓人不敢隨便給信用卡號碼,怕會有所不實,如果沒有預先付訂,到時候取車時,又怕被人坐地起價,比較沒保障。而售後服務也是需要考量。所以,講回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