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西班牙小島Majorca(一)

文章日期:2010-09-19 21:45


2007年,世界旅遊組織 (UNWTO)在其世界旅遊指南中統計出的第二名,就是 西班牙!
一共有5900萬人次,於當年造訪~
沒有其他原因,就是因為....

這碧海與藍天,
讓西班牙成為了西歐的度假天堂,當然,Tommy利用這2010的暑假,也去避避暑!

每年陪老婆回娘家,除了略盡孝道之外,還要順便促進疲落不振的西歐經濟。所以,我們便把小孩交給了她        媽       的           媽(外婆)~  倆人便搭上了LOT航空,飛向這小島來
從華沙搭機到此,大約需要3.5個小時~


雖然Majorca是個比台灣還小的島,但是為了消化每年1800萬的旅遊人口,她的機場,比桃園機場還要大!


終於,巴士載到了旅館,也是這八天七夜的下塌處~
歐洲人的度假模式,一般就是 機加酒~ 譬如8天7夜,或是15天14夜的CASE,而這七夜或14夜,就待在同一個飯店,最好的,是連同三餐都包了,那這一兩個禮拜,就在此把自己養得肥肥的....



進入了房間,唉呀~好個美麗新世界在窗外!

待續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