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希臘克里特島~上空遊2.

文章日期:2010-05-10 15:41




這趟旅程 還有這些照片,是有很深遠的意義的!  話說大概是三十年前吧.......有一天,Tommy的阿公,剛從歐洲旅遊回來(那個時候很難得能夠出國),來到小Tommy的床邊,開始要說說那趟歐洲之行的故事.....
各種奇觀異事,聽阿公娓娓道來~  其中有一段是.....:"那些外國婆子,在海邊都不穿衣服的!有高的、有瘦的、有圓的、有扁的.....還有金毛的....(頭髮毛 啦~)   說有多漂亮,就有多漂亮...       ...       ..        .    ...         ...可惜阿公不能拍回來......"

就是這句話,因為 阿公不能拍回來,害得小Tommy三十年來,都想要去一圓  阿公當年未完成的遺願!!
今天,我終於做到了!!

請看 克里特島 第二天

一早,從睡夢中醒來,克里特島的空氣特別乾爽,或者,應該說是乾燥了了點~
也因為乾燥,就算是三十五度的希臘,感覺起來不會比台灣的三十度熱。


飯店已經包含了早、晚餐,所以,一早先在此好好享受一頓,再開始今天的行程~
這飯店有三個餐廳,早餐可任選在二樓或海邊使用~附帶說明一點,雖然是buffet,但飲料是另外付錢的。

歐洲是個很有趣的地方!在這種觀光區,會住進各國來客,就會開始互相比較! 在高檔飯店,德語是通用的,表示德國人最多,也最能花錢~   反而波蘭人不多,所以讓我們家的老大有一點忿忿不平.....(沒辦法,誰叫當時二戰都被搶光光了)



從二樓的餐廳露台往下望,可以看見整個主泳池與遠處山景。    一旁還有個小舞池供晚上表演節目用~





車號GR
快!早餐完畢,要出發了!!     我們迅速回到房間去,著裝準備出發!
今天的行程,第一站:樓下游泳池~曬啤酒肚!(上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站:隔壁海灘~還是曬啤酒肚!  (下午)




才九點多一些,這游泳池的四周圍,已經沒有空位了!!這些愛曬太陽的白人們,就像 聽到 周杰倫演唱會 開幕一樣,八點不到就拿了毛巾來佔位子了~



你看!多自然~
(這是一個風氣純正又善良的部落格,所以我們端正社會風氣,有不雅觀的,都要打上馬曬克!)








又一位自然的媽咪~




當天,飯店安排水肺 潛水的體驗活動,讓客人試著在游泳池潛水~


網友們問Tommy,如何把這樣的 "霉女圖"  拍下來的,難道不怕被人砍嗎??其實,Tommy可以教各位,
第一:穿好裝備~墨鏡、泳衣泳褲, 千萬不可 穿長褲、長袖 外加 野戰背包!
第二:帶好裝備~一條大毛巾 加 可變焦小傻瓜(Canon的不錯),千萬不要拿台DSLR又加顆巨砲!!你一定會被公安抓去~
第三:入境要隨俗,當然要躺下來,享受歐洲的太陽~





到了下午,該換換地中海的沙灘了


就像墾丁的凱薩一樣,用自己的房號,先去登記一個陽傘。



然後,就可以像一坨 麻糬 般,在海邊看看書,吹吹海風,輕鬆過一天~




經過一天的沈澱,Tommy已經準備好,明日要到這島的大城市~哈尼亞(Hania)去逛逛了

請看下集    克里特島 上空遊3.
Allen 於 2010-05-11 09:55:01 回應

恭喜你終於完成三十年來上空之旅美夢,謝謝你
傳授入境隨俗暗拍技巧!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