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你所不知道的 波蘭 1





你所不知道的波蘭
波蘭,是一個美麗的國家。平原、湖泊、海岸、高山、中世紀城堡、教堂與舊城都在這裡。這也是希特勒與史達林千方百計要得到她,並在歷史上三次被瓜分後波蘭人又再度復國的原因!
我們記憶中的波蘭,是共產黨、是猶太人被屠殺的集中營、和一個名為 但澤的港口(德國發起二次大戰的第一炮)、華沙與民主鬥士華勒沙。很抱歉,這真的太膚淺了,讓我們更新程式,來看看現在真正的 波蘭!
1990年開始,他已經改為民主國家了!GDP由當初的4000多美元到今天(2013)的23000多美元。2004年正式進入歐盟,2008年解除邊界管制,成為申根洲會員國家的一員。(進入歐盟,不代表一定是申根國家,仍有邊界管制,也不代表一定用歐元)更是近幾年來,歐洲最紅的投資聖地~
現在的波蘭,是陽光、摩登、美景與美女!容我慢慢地來告訴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