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希臘克里特島~上空遊5. Prevali Beach

文章日期:2010-05-16 15:34
 
 
在風塵僕僕 的車隊前進中,我們要趕往今天的午餐地點
 
 
就如同希臘神話所衍生的電影一般,這裡的石頭山,有如創世紀般的遼闊
 
 
 
陽光加上風景,其實正是希臘能夠在歐盟佔有一席之地的王牌,但是~如果希臘人不知滿足,再多的金援也是沒用~
 
 
 
 
 
 
在希臘領隊的帶領下,大夥兒傻不龍咚地跟著他。終於是到了此餐廳,位於克里特 南方海邊~
高溫35度的希臘,在戶外的老樹棚下卻不覺得酷熱,反倒是一派清涼~我們在此享受午餐
 
 
 
一大堆的白種人、非洲裔、棕色人種 比鄰而坐,相當新鮮!因為都來自不同國家~尤其Tommy當天的對面,坐了一位德國來的短髮少年(看起來  ~很納粹~~就是優越人種主義White Power!!),還好,聊開了以後,他並沒提到要 再次攻打波蘭!!  
只不過,他說老一輩德國人,並不喜歡現在的德國血統,因為現在的德國有很多外來混血,黑的、黃的都有~把德國弄濁了一點...... (聽到這個,也讓Tommy的心涼了一半,原來,老一輩的德國人,真的比較機車~) 
還好,他自己的女友,是個墨西哥人....
 
 
 
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~豬排馬鈴薯配冰涼礦泉水!!  至於味道如何??     配上我們一路上帶來的風砂與塵土,還不算太難吃
 
 
 
大夥兒,很快低都吃完就跑了~   奇怪,外國人不是都很愛飯後來杯咖啡或什麼增肥蛋糕的??
所以,我倆也跟著大夥一同去瞧瞧,到底有啥新鮮的~
 

 走過了一座高高的山頭,開始見到海!
 
 
 
 
 
哇!原來是一座被重山隔絕的白色沙灘!這就是 傳說中的 Prevali Beach!
 
 
 
 
大夥兒搶灘下岸(從山頂往下)~ 只見人人圍巾一包,就開始脫,換上了泳衣、泳褲(有的人就不需要了)
 
 
 
以下照片,雖然兒童不宜,但是我們要以欣賞的角度,來了解這個大千世界是多麼的不同!
相信台灣雅虎 不是一個 沒有國際觀的 衛道公司~
原圖
 

原圖
 

原圖

原圖
 
原圖 不給你看
 
因為這裡是個開車無法到達的海邊,所以特別隱密。有人乾脆租船來,時間到了,再開船~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去~
原圖
 
 
 
以上照片有的翻自網路,有的是Tommy的第一手上傳,因為Tommy正在享受希臘的陽光,沒空拿著像機到處拍~(尤其 老婆還在一旁,做這種事會鬧家庭革命的!)
在此要來個機會教育~就Tommy所見與所學....
其實歐洲人的天體海灘,並不是到處都有的,不要一到歐陸就只想往海邊跑,那是沒用的!!
他們會選擇這種少人的海灘,越隱密越好,所以啦~不要下次去到希臘或西班牙,和你所見到的差太多,反而回來罵我騙子!
至於 ~天體營 這個東西,就更不用去了,因為裡面都是老北北、老婆婆,享受退休後的不同人生感受~去看,會傷眼睛的~
 
 
 
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笑話,圖上的波蘭白白女,在途中與他母親對話~
 
白白女: 媽!請你不要來到希臘,每天帶我到處跑,害我沒有時間躺下來晒太陽!
媽媽:為什麼?帶你多去玩,有什麼不對!?
白白女:這樣等我回到公司上班,同事看我沒晒黑,會笑我的..........
 
 
這些白人...  ...   ...
Allen 於 2010-05-17 13:56:44 回應

漸入佳境...越來越精彩~~~

Tommy Wang 於 2010-05-19 13:53:44 回覆
謝謝 Allen叔叔的支持,有您的加持,才能越來越精彩~
DS 於 2010-05-17 13:17:51 回應
 hoooo~ 我們是怕曬的要死....不愛曬是因為曬出來的顏色好像會髒髒的感覺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