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希臘克里特島~上空遊4. Safari






今天,我們有重要的任務!

因為要參加當地的Safari吉普車之旅,去尋找克里特島的天堂~Prevali Beach!





當我那可愛的老婆,知道Tommy對於每天躺在飯店曬太陽,欲求不滿時.........  .....  ..(光休息,沒有出去玩)
只好,去問旅行社是否有當日行程可走,他們便介紹了這個~開吉普車的Safari遊!
簡單的說,大約是十多輛的Suzuki Jimmy 小吉普,跟著領隊走,一路上70%都是Off-Road,並探索這個大島上的"風景"  ,整個行程耗時一整天,一個人約80歐~

領隊與各飯店的組頭門,先約好時間在飯店等待,到齊後,便浩浩蕩蕩的出發!我們這一車,由Tommy駕駛(就是上圖最後面那台藍色的,負責押車),乘客除了老婆外,還由領隊安排,後頭坐了兩位 德國來的"辣妹"~
手排車,加了兩位辣妹,有點重...



克里特島是個東西長260公里,南北長60公里的大島,所以我們的行程,直接由大城Rethymno雷西姆農 往南行,一路切過克里特島的中心地帶!
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這個好像叫Atsipopoulo的小地方,上面有座小修道院,重點是,可以爬上山頭,去看看克里特的山景與鄉景(忘了說,克里特的山,很多,所以要過島,就真的要像中橫一樣,爬過層層山峰)
團裡,還有韓國人隨行,.... 忘了告訴他,如果真的那麼喜愛我們的孔子與其他祖先,記得要來認祖歸宗,順便學學中文,才知道 "禮義廉     "要怎麼寫~  



老婆說,都是石頭路,爬起來傷鞋子,要奉勸美女們,記得穿球鞋來玩~



快到了


 
終於到達約300米高的村莊,一抹舊舊的景致,所有的房屋都與現地的岩石、山壁充分融合在一起!



  
因為這個小村落,沒有車子開得上來,就如同 基隆九份一般,好有調調



又一隻   希臘貓



開車出發!現在,我們要進入 克里特 中央山脈的 Off-Road,車隊駛入了像北宜 九彎十八 拐的山路




經過了約三十分鐘的石頭路,所有人終於到達另一座山頂,可以下車來拍拍照!
因為 敞篷 又沒有冷氣的吉普車,搞得大夥兒都是灰頭土臉!但是.....  開別人的車,在很爛的石頭路上奔馳,還可用盡全力採油門、煞車、過大坑洞!! 那樣開車,你絕對無法在自己的車子上玩得到!
劇烈的搖晃,連我的腰痛、頸痛、頭痛 全都好了!  真的是粉爽的一件事~  同車的辣妹竟然說~feel so exciting,better than SEX   




從克里特的山上向遠方望去,愛情海 與 一片石頭島

這款JIMMY日本車,雖然小,確有很硬朗的底盤,倒是令Tommy我對它刮目相看~


忘了向大家介紹此次 本車的成員,我老婆與兩位重量級 德國辣妹....       ...           ..




現在你知道,為什麼那輛藍色小吉普,確實是了不起了吧!  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件事情,波蘭人 喜歡諷刺德國女人,    問: 為什麼 在德國的車子會做得那麼好??




答:因為德國的男人,受不了家裡的德國女人太醜,所以乾脆都到工廠去造車子了~~   


請看下集~克里特島5
DS 於 2010-05-15 11:35:47 回應
 確實是需要一部超級的"載卡多"才有辦法 ...
Tommy Wang 於 2010-05-19 14:28:19 回覆
  載卡多,有適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