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【我的波蘭"小古堡"!!】

據說 台灣首富郭台銘先生, 在捷克買了一座數十億的古堡。Tommy想了一想,沒錯,我在波蘭也有座"小古堡"!
嚴格說來,這是老婆的。但是,老婆說我倆在台灣的所有東西,有一半都是她的.....所以,想當然這間"小古堡",有一半算是我的了~







地址位在華沙以東,大約60公里的Mrozy(地圖在此)小鎮旁。一路上,要經過幾座小小的樹林與森林~


我非常喜歡波蘭的森林,在豔陽天時,青綠的色澤美麗極了~

到了Mrozy小鎮,人口不多,寧靜而悠閒。


再轉個彎,終於到了。
就是這裡了,Tommy每年夏天的渡假"小古堡"~
其實,說她小,也還算好。三百多坪的土地,對台灣人來說,還算過得去~ 屋齡有五十多年,倒是有點年紀。

屋子的前花園。( 那隻小鳥,是波蘭最有名的送子鳥~)

由車道進入,才會到達大門口。

迎接來客的,是 小狗TETUS ~

Dominik & Tetus

中庭才是每天活動的主庭園。


介紹一下,這個是前任堡主,也就是Tommy的丈人。雖然他不會說英文,我也不會說波蘭話,但是我倆溝通完全沒問題!

接下來,就是丈母娘了!說實話,天下的阿嬤都是一樣的!只要有機會寵孫子,就絕對不放過~

Mary & Marek,波蘭小舅子與小舅老婆。

波蘭人,可以一整天賴在陽光下,因為這美麗的天氣!


進入屋內,總會擺設些美美的飾品。

雖然不是很大的空間,但夏天常常有Party舉行!

主角上場了~烤肉與啤酒,就是這整個季節的主角!!人生應當如此!

小朋友的Party,好像有點走樣.........


如果怕喝得太多,吃得太胖,還可以來一趟田園腳踏車之旅。

隔壁的田裡,剛採收過牧草,很適合小朋友在此踢踢足球。



鄰居農家養的馬匹。在這裡,一切就是如此自然。






騎到森林裡,只有害怕一件事........不要迷路了!





這裡的夏天,的確是浪費生命的好地方~
雖然我們沒有郭先生的財富,也沒有大大的城堡,但只要捨得,一樣可以玩得很歐洲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